您好!  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生工作 > 学工动态

【招生宣传】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顺利开展寒假母校行培训会

发布时间:2023-12-29    字体:[增加 减小]    打印本文    打印网页   

为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与知名度,提高“寒假母校行”学子专业度,保证活动效果,12月28日晚18点,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于管院报告厅针对即将前往江西省、武汉市洪山区、新洲区三个区域开展“寒假母校行”的团队队长开展培训会。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招宣组联络员、2022级辅导员花雨阳、往届“寒假母校行”优秀学生、各团队队长参与此次培训。

会议伊始,花雨阳老师向各位队长表示了感谢,并对“寒假母校行”过程中的联络与沟通技巧进行了相应培训。花老师强调,在宣讲前一定要清楚的了解我校的校史校情、强势学科、办学特色以及当地2024年的招生政策等情况,夯实自己的招宣知识基础。在宣讲的过程中避免照本宣读与生硬的讲解,要采用有温度有渲染力的宣讲方式,在过程中加强与学生的互动交流。

 


随后,谢青同学为各位队长普及了高考综合改革的基本情况。他具体介绍了新高考与传统高考的区别,新高考的分值分布、志愿填报方式以及录取方式,助力团队队长加深高考综合改革的理解。

 

最后,往届“寒假母校行”优秀队员罗世煊进行了经验分享,他对去年自己的活动开展进行了总结,鼓励同学们与高中提前沟通、创新宣讲方式同时要注意宣讲时的措辞,对于自己拿不准的问题一定要谨慎回答。

 


寒假母校行是我校我院一项重要的招生宣传活动,对我校高质量生源以及知名度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,在寒假期间,女生让男生随便诵的视频将依托线上对三个区域开展“寒假母校行”的团队开展持续指导,助力各团队安全高效的开展工作。

供稿:花雨阳

摄像:谢青

审核:杨伟波

附件下载: